close

 

 

 

 

【 築 間 幸 福 鍋 物  】最近的改動非常多

比如說多了「燒肉smile」等同集團品牌

而這次要跟各位吃貨介紹的是【 築 間 市 政 一 店 】新增的蔬菜自助吧

 

 

青~~菜~~底~~加~~啦~~

 

 

備註:目前只有 基隆 - 新豐店  以及  台中 - 市政一店

是蔬食自助吧的,其他還是原本的隨餐附上菜盤方式唷!!

 

 

IMG_8368.JPG

這次的新規則為 :

1. 隨餐不附上菜盤,菜類跟火鍋料的部分採自助式吃到飽,服務員口頭告誡夾太多沒吃完則會有 2 0 0 元 的浪費食材罰則

 

2. 不能共鍋,換句話說每人低消一個套餐

 

3.未食用完的食材 ( 應該有包括肉類 ) 是 不能打包 

 

其他比如說價位、飲料冰淇淋吃到飽是不變的

並且新增 冰沙 and 霜淇淋自助吧

 

 

IMG_8379.JPG

今天安排在6人的包廂裡面,非常隱密的一個地方呢~(隱密到服務員必須自己走出來叫才會提供協助...

應該可以建議安排一個服務鈴在裡面 

 

IMG_8384.JPG

菜單方面價位是沒有變的,包括後面單點區

雖然從我4年前吃到現在,價位是慢慢調漲,但品質也沒有下降的趨勢,所以覺得還是值得來吃

IMG_8376.JPG

IMG_8377.JPG

 

IMG_8375.JPG

 

 

對於一個肉食動物的我,看到這麼多菜實在沒甚麼感覺...

但我的 Partner 已經開始尖叫了~~

 

InkedIMG_8369_LI.jpg

 

大家已經開始廝殺啦!!!

全部夾到飽吃到飽阿~~~

 

IMG_8385.JPG

 

而身為一個蔥蒜控,我注意的到的是他的蔥盤

這也太大一盤的吧!!!  我好興奮阿!!!

築間竟然已經進步到連蔥都變這麼大盤

想必應該是體諒服務員補得很累了吧...

畢竟最常沒有的調味料就是蔥了

 

IMG_8370.JPG

接下來....這杯子又是發生甚麼事

這樣就不用跑很多趟去裝飲料了,這也是這間市政一店讓我注意到的一個

很棒的變化

 

IMG_8372.JPG

 

左邊是霜淇淋,右邊是巧克力冰沙

全部都是裝到飽吃到飽的,但千萬別浪費阿~~

要去麥當勞打工的可以先來這裡練習蛋卷冰淇淋的裝法

 

總結:

這對我這個兩個月就要吃一次築間的築間控來說

實在是一個很大的變化

雖然我不吃菜,但那個蔥跟飲料杯長大實在驚為天人

 

希望各位來吃可以不要剩下

店家應該也希望如此,並不是真心想罰錢的~~

 

 

附上店家資訊 :

 

【築間幸福鍋物 】( 台中市政一店 )

店址 :  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5號

電話 :  04 2254 9996
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日  11:00 ~ 04:00(國定假日或元旦過年期間請先電話確認有無營業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肥宅快樂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